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護具] LP 788CA 加長型 使用心得 沒變飛毛腿變烏龜的下場...

前幾天在晃的時候發現松江路上的一間體運登山用品店在打折
就進去蝦晃一下

因為左膝有舊傷的關係又有在跑步
在網上有查到大家有推這款護具
看到它有特價就買囉 原600 特510
也還買了另一款 733無CA的  CA是透氣款

有加長型和一般的 歐巴桑心態買了加長型 GG的開始


其實使用方法很簡單 交叉貼然後一定要綁緊


打開是長這樣子
這是矣桑的開始
從頭到交叉點的地方是最小筒圍
結果我拉到最緊還是會擠出一塊
Orz 它太大了也許不買加長型的說不定剛好


秉持著實驗的心態還是戴著去跑路試試看


側邊


完全不行呀!!!!! 跑到一半時快哭了比平常還要早痛
到後面撐不下去 拆下來給另一隻穿
不得不說 這個護具的透氣和保暖
真的相當不錯 當我把它拆下來時左膝還是暖暖熱熱的
也不會悶
 大家一定要買合腳剛剛好的
中途還有試不要綁那麼緊 結果跑沒一下就往下滑了


後來回家看了一下它的長度 31.8~40.6cm 給大家參考了
腳圍比較小的男女生可能要注意了
不然它膝蓋那一圈其實還蠻舒服的 但是這種的護具會對你的動作限制比較多
就會發現跑起來時會是右腳一直吃力
當晚把它讓給我弟 我想他腳應該夠戴
今晚換試 LP 733 希望別GG

One size not for everyone!

2014/03/28 Update
老弟收到護具了覺得相當好用他傳了照片給我
我才將將的發現 原來我戴錯了
我沒有交叉 Logo應該是要在上方
自作聰明的我亂戴一通沒好好看說明書 
囧rz到爆炸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